千舞

这里千舞。
圈子:楼诚、史同、全职、名学。
文风常更动,不定期更新。
不是不更,只是脑洞未成。
好不容易弄好提问箱,来陪我玩儿呀~

[楼诚] 揣包子

*楼诚
*乾元A,坤泽O,中庸B
*私设没人死掉

在很小的时候,明诚记得,那天是他的「生日」,是他重获新生的日子,第一次睁开双眼看世界的时候,他只看到被阳光沐浴的明楼,彷彿他就是太阳神。

在年轻的时候,明楼记得,那天他救了一个娃娃,却心事重重,因为他知道苏医生说的话很有可能就这么加诸在这个孩子身上,他无法喜悦。

打小的虐待,让明诚的分化期特别晚到,不只如此,明家人也没有瞒他,没有隐瞒他可能再也无法怀上孩子。

明镜是在明诚懂事之后告诉他的。那天晚上明诚担心的根本吃不下东西,他一直以为,身为乾元的明楼救了他的命,他就必须偿还恩情,可他吃穿用度全是明家的,唯一能献给明楼的,只有他的身体,要是能给他生个孩子,哪怕生产过程再痛苦他也心甘情愿。

可现在居然告诉他,他可能无法生育?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明诚也不在明楼房里睡了,每天晚上在自己的房间里睡觉,他会习惯性的在肚子里揣一个小抱枕。摸着自己突出的「腹部」,他试图说服自己,我能有孩子,大哥大姐不会赶我走。

可日子一如往常。

明诚在巴黎迎来人生中第一次发情期,虽然已经晚了几年,但终归是来了,苏医生曾说,有来就好。于是他们也不担心。

原本以为此生连发情期都不会有的明诚完全没个防备,把自己锁在房里不让明楼进去,明楼那个焦急啊,只得踹了门冲进房间。

「大哥……别,别碰我。」

「你都这样了,难道你想自己度过这三天吗!」明楼双眼发红,下身胀痛,可还是一副温文儒雅样。

「我不能让我成为……成为你的累赘,你,你的软肋。」

「你怎么就是我的累赘了,啊?哪里听来的话!」

明诚不开口,明楼愤怒的放出乾元的信息素压制他的情慾,逼他开口。

「大哥……。」明诚双眼湿润,要是明楼继续待在这里,他们都会忍不住的!「大哥,阿诚没法给你生孩子的,你快出去啊!」

「没法生孩子?」明楼愣了一下,「你以为我要你,是因为孩子吗?明诚你听清楚,我明楼喜欢你,爱你,不是因为我想要你给我生孩子!」

眼见明诚听了他的话放松了身体,明楼便俯身拥吻他,两个人双双纠缠,持续了整个明诚的发情期。就算是回到了上海,明楼也始终没有标记明诚,因为他们知道现况不允许,明楼从不射入内腔,也单纯是因为不想勾起明诚的伤心难过之处。

明楼知道了明诚的小习惯,虽然心疼但也不说些什么,有时候他们亲热,明楼也特别喜欢挑那种明诚揣好抱枕的时刻,一边抚摸他的肚子一边动作,感觉很特别。

抗战胜利那天,明楼抱着明诚在明公馆厮混,诈死的明镜、明台和于曼丽都到巴黎去了,偌大明公馆只剩他俩。楼诚从书房战到客厅,客厅战到厨房,厨房战到卧房,汗水淋漓的时候,明楼终于标记了明诚,也第一次进入了内腔。

两个月以后,在巴黎,大家都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之后,明诚,再也不用揣枕头啦!

孩子叫什么名字好呢?

END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