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舞

这里千舞。
圈子:楼诚、史同、全职、名学。
文风常更动,不定期更新。
不是不更,只是脑洞未成。
好不容易弄好提问箱,来陪我玩儿呀~

[伞修] 众所皆知系列之伞修篇

*伞修

*he

・以下正文

众所皆知,叶修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

众所皆不知,叶修有一个生日愿望,许了十年。

当苏沐橙合着一群兴欣夥伴们端着大蛋糕插好蜡烛,把叶修从电脑椅上扯下来的时候,苏沐橙的脸上有着谜一般的笑容。

她是知道那个愿望的。

有人说,愿望说出来就不准了,就不会实现了。可是叶修却坦然地告诉苏沐橙,「如果他真的能实现我的愿望,那我一定要说出来的,不可能因为我说出来,他就不愿意实现。」

苏沐橙叹了一口气。她知道那有多么困难。

人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苏沐橙说,你现在可以去走走蜀道,再告诉我叶修的生日愿望有多难。

叶修看着那个一看就知道是女生们挑的超大巧克力蛋糕,摸摸自己可爱的小肚腩。哦……又要变胖了……。

忽然,啪,的一声,灯光灭了。叶修偏头想想,没想到队员们还准备了惊喜?

「沐橙,我……。」

「别说话!」

蜡烛点燃,叶修眨眨眼环顾四周,烛光里,他看见一干本不该在这里出现的众人。国家队全员到齐,再加上几位老朋友,陪伴十年的,见证荣耀的,携手并肩的。

众人拍手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节奏不稳,音调不准,参差不齐。

但就像是给朋友过生日,不用排场,这样便好。

「老叶老叶!许愿!」

「哎你个猥琐方,可别逼叶修说出来啊!」

「对对对,叶神千万别说出来。」

叶修闭上眼睛。

他想,终究还是没来啊,那人。

啪的一声,灯又灭了。

「……沐橙,我说了不需要这么多惊喜的。」

「是吗?阿修,我可把你要了十年的东西带来了。」

叶修吓的睁开眼,他寻找着那个声音,心里惊喜万分,他太久没见到那个人了,心里无比欢喜。

然后那人拍拍韩文清僵硬的肩膀,从人群后走到叶修面前。

「你许愿十年的,阿修,今年我可帮你带来了。」

叶修一愣,低头吹熄了蜡烛,然后沐浴在众人笑容中迎上去,「走就走!哥等十年了!沐秋你可真nb居然真从老头子那儿拿来了!……」

苏沐秋拿出一杳小簿本子。

「户口名簿,私章,身分证……。」他说,「阿修,民政局,走一遭吗?」

END

评论(2)
热度(49)
© 千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