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舞

这里千舞。
圈子:楼诚、史同、全职、名学。
文风常更动,不定期更新。
不是不更,只是脑洞未成。
好不容易弄好提问箱,来陪我玩儿呀~

[双鬼] 眾所皆知系列之双鬼篇

*双鬼(轩策)

*轩a策o

*設生子

・以下正文

0.

众所皆知,荣耀大陆是一个充满沙雕的地方。

1.

这里的沙雕,活着只有两个目的:1.打架    2.结婚

……其实我真的很想把这篇写成正经文,真的!

在虚空城风水最好的地方,有一处宅邸,宅邸里有个年少的少年,叫李轩。

李轩他爹是虚空城的城主,他在这个两个人的故事里不配有姓名,(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要不叫他李狗……egg?)。李轩他爹在这个故事里唯一干的不错的一件事就是生了个好儿砸叫李轩。

咱轩儿哥承继了他爹干事干的不错这一点。他是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风霜高洁品德高尚dagaishizheyangmeibanfasheirangtashinanzhujiao的白面美少年,最重要的是,他会干架!

还干得不错!

最最重要的是,他会干大事!

也还干得不错!

最最最重要的是,他,还,单身!

至于这个我就不知道他干得怎么样了。

Maybe你以后可以问问吴羽策。

2.

李轩还没分化的时候,城里的大妈每个都眼睛buling  buling的,尤其是家里有a有o的,要是能给孩子找李家这样的,多好啊!后半生不愁吃穿。

为此,李狗……李轩他爹,表明:我们李家要亲民!他以后娶谁嫁谁入赘谁,他自个儿决定!

那敢情好

李轩从此拒绝一切相亲和说媒。

李轩压根不想谈恋爱,他每天上完先生……的课,就跑到后山,浪的一匹,拔草摘花砍树,凡他走过的地方,爬过的山,一定被凌虐的连鬼都要跪下来痛哭流涕。

从此李轩被城中百姓封了个称号:逢山鬼泣

3.

然后他遇见了吴羽策。

一个根正苗红却跟奶奶相依为命穷的一匹的o

当然那时候还没分化呢!

他俩玩在一起,一个帮一个摘野草带吃食把对方当童养媳养着,一个带一个玩遍整座山惹花拈草到处砍树。

滚在草皮上,这一滚就是五年,从11岁到16岁,他们都成了高挑的少年。

一个身体健壮个性阳光,一个长腿细腰个性沉稳。

然后他们分化于李轩生日的前一天。

4.

李轩绝对不会忘记他们硬生生把玩伴玩成了情侣,更不会忘记吴羽策趁着奶奶去市集,脱下他的粗布衣服和李轩翻云复雨。

然后他内she了那个一米八大长腿缠着自己腰的那个吴羽策。

扭腰摆臀,特别妖娆妩媚风情万种,吴羽策却还能在情慾之中阻止李轩的标记。

"我得养家,养我奶奶,你不用……。"他嗫嚅道,"……小少爷,我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然后李轩发了火。

他赌气没再找吴羽策。

为期三天。

"阿策我错了我不该不理你,你是为了我好我知道,但我真的喜欢你,嫁给我,我照顾你和你奶奶,好不好?"

"……。"

吴羽策用手背撩撩及胸的长发,一段时间沉默。

这是虚空城的规矩,分化之后开始留发,他们认为,等到长发及腰,就可以论及婚嫁。

吴羽策没有说话,他拉着李轩的手进到只足够放一个褥子的小房间,趁着奶奶去溪边洗衣服,他第二次解开衣袍。

他们倒在那个褥子叠在破草蓆上的"床",嗑的吴羽策背疼,李轩就把手垫在他蝴蝶骨和腰椎,护着他。

粗布衣服被褪下,和一套绸布做的长衫纠缠在一起。

但标记成结之前,吴羽策推开了李轩。

他思考着这几年李轩教导他的语言,和自己内心最真诚的情感。

"……李轩,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

"好!我一定!"

5.

然而变故来的很快。

俗话说,屋漏偏逢连夜雨。

吴羽策一直向奶奶撒谎,说自己是个beta,他的发情期也如他所愿,来的少。

直到他意识到那并不是来的少。

李轩忽然没再来找过他。

奶奶每天还是煮着山肴野蔌,吴羽策的胃口却变得越来越小。他偷偷攒钱给大夫看过,人大夫却告诉他,他身子弱,不能滑胎。

虽然他没看见后来那江湖郎中被揪着耳朵喊着弃疗之神然后被拖回微草城。

隔壁兴欣閒着没事跑来打虚空,李轩披挂上阵,却没记得给吴羽策留消息。

6.

虚空城征兵。

beta向来是从军的最佳人选,因为没有发情期。

吴羽策知道,自己现在拖着个累赘在肚子里,未婚先孕也好,公开孩子的爹也好,他毕竟还是个16、17岁的少年,这对他们之中的谁,都不好。

可他不能让奶奶担心。

"策儿,你是beta,你有没有想过去报效家乡?……"

吴羽策下意识抚上小腹,那里还很平坦。

"好,我明天就收拾。"

他想,那就在离他最近的地方吧,是生是死,还是失去这个孩子,都交给命运。

7.

阅兵场上,台下满满的新兵。李轩听着他的将军无聊地说话,台下小兵们在艳阳高照之下,他却在反光的那个烈日阳光中,看见了熟悉的背影。

"第七队第二列第三十七个,那是谁?"

"啊?我看看……吴羽策,beta……"

"行了。"

李轩起身,一踩踏,跳下舞台。

但他没有其他动作,只是站在烈日当空下,任凭汗流浃背,与兵士同患难。

8.

"你来做什么!你明明知道你是个o!"

"o又怎么样!难道你们觉得o的唯一功能就是为你们相夫教子吗!李轩我告诉你,你最好不要来干涉我!"

营帐外的守卫被撤走,营帐内却争吵声不断。

当然最后还是李轩服了软。

"阿策,我不能说我是为你好,因为你一定比我更了解你自己,你一定有你要追求的信仰,但我希望你记住,你现在站在这里,就得保证以后在战场上你失去的人,事,物,一定要比现在的信仰更不值得。包括你自己。"

吴羽策沉默,就像当初他思考着自己和李轩的关系,还有自己的未来。

那时候他觉得选择很困难。

但现在似乎显而易见。

他眨眨眼,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撩拨李轩的心,然后他放下束起的发,拔出腰间的佩剑扔在地上。

9.

吴羽策伸手碰触李轩的手,轻轻拉着他,然后复在自己的小腹。

"李轩,你说的,待我长发及腰,便娶我。"他声音像流水。

"你可能,得提早娶了。"

10.

众所皆知,荣耀大陆有个虚空城。

虚空城有个城少主叫李轩。

李轩有个称号叫:逢山鬼泣

李轩有个标记了的,特别好看又聪明的夫人。

因为已经标记,所以城里的人给城少主夫人一个称号:鬼刻

那个,被李轩永远刻上印记的吴羽策。

END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舞 | Powered by LOFTER